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训练营纪实(三)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0-01 作者:

9月27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区2017级新生训练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内务检查方面,同学们继续努力,时刻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在创意团体操方面,同学们以熟悉比赛的流程和站位为主,同时兼顾舞蹈动作的巩固。

27日上午,同学们在教官的监督下投入到“神笔马良”的活动中,每组10名同学共同用一支拴着数根绳子的毛笔进行目标汉字的书写。在下午的项目——“人生路漫漫”中,一名蒙住双眼的同学在另一名同学的搀扶下,穿越一条条充满障碍的“人生”道路 。期间同学们切身体会到相互扶持的不易,并对陪伴自己至今默默付出的父母表达了由衷的尊敬与思念。
   28日,同学们在教官的统一带领下,参加了消防与电梯安全实战演练,活动不仅扫除了同学们在相关安全知识的盲区,也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29日开展的健康知识讲座,让同学们熟悉并掌握了艾滋病及各种流行性疾病的预防和卫生急救知识,同时让同学们对今后如何调整心态,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
   30日下午,参加新生训练营的所有六支连队整齐的排列在学校田径场上,接受最终的考核。我院所在的六连在创意团体操表演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用热情洋溢的舞蹈,向大家展示了“喜迎十九大,振兴我中华”的豪迈与志向,最终大家也用自己10天的汗水和努力荣获了“承志先进连”的荣誉称号。希望所有同学能够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为学院、为自己创造一个又一个光荣与梦想!

2326B

人生路漫漫

灭火演练

1A8C4

使用消防水带

创意团体操

创意团体操

喜获“承志先进连”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