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反馈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2-05 作者:杨海坪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17125日,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反馈会,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张五六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近20人参会,会议由院长胡日东主持。

会上,胡日东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认为本次评估是学院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深化认识,全面参与到该项工作中,力争打好这一仗。此外,他还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工作作出了明确的部署和安排。侯艳茹着重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要求学院教师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树立“国家至上”“教育至上”“学校至上”“学生至上”的意识,坚持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以优良的政治素质引领学生,提高自身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根据学校自评情况,张五六就学院在评估材料、培养方案、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反馈,要求学院教师在课前备课、课堂教学、课后辅导、试卷阅批等各个环节中要严守把关、注重过程、抓住细节,在课堂教学中要严肃课堂纪律,增强与学生的教学互动,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此外,他要求学院教师必须抓紧时间,就存在问题进行落实整改,以稳固扎实的工作和卓有成效的整改迎接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

 

胡日东院长讲话

侯艳茹书记讲话

张五六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