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业务培训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2-28 作者:

20171226日下午,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会议室召开业务培训会,院党委书记侯艳茹,院党委秘书杨海坪,支部指导老师赵鑫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到会。会议由院党委秘书杨海坪主持。

会上,侯艳茹对学生党支部在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和组织生活等方面上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要求支部指导老师和支委们要勇挑重担、勇担责任,不断加强支部的各方面建设。

    随后,杨海坪从支部建设注意事项、支部工作问题以及支部工作要求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本次党支部业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针对发展党员存在的问题,杨海坪详细梳理了党员发展流程,并以“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这个流程为主线,耐心讲解了各个阶段党支部应该特别注意的事项和要点,深化了支委、培养人对党员发展过程的认识和要点;针对党务工作中的问题,他主要从思想汇报、发展党员材料以及会议记录等三个方面入手,对近期频繁出现的错误进行讲解、并提出解决措施。最后,杨海坪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要求学生党支部的指导老师、支委、培养人等要对自己在支部的角色有准确定位、对自己在支部的工作有清醒认识,要相互配合、认真负责,共同做好支部建设工作。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