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3-22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3月21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5-307召开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党委秘书杨海坪、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赵鑫以及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侯艳茹反馈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组2017年检查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学院在党员发展、支部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干部培训、完善工作指南、建立工作制度、强化工作成效等工作标准。同时,她指出,要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升华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紧接着,侯艳茹详细讲解了校党委《规范和完善党支部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八条措施》文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形势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必须认真贯彻执行。最后,侯艳茹对各支部提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突出问题导向、探索项目化运作模式、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牢固树立党员责任意识等五点工作要求。

杨海坪及时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统计学院党委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深入的布置安排。

本次培训会为学院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党建工作重点和难点,为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