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第三次换届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6-09 作者:

6月8下午,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次换届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会议室举行。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委书记赵鑫,化工学院辅导员陈开池及全体本科学生出席。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代表院党委致辞她表示,通过学生工作,同学们自身能力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希望更多地同学加入到队伍中,从学生工作里收获成长。随后学院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分别为2017-2018学年各项荣誉的获得者和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颁发证书。

大会集体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代表名单”后,团委副书记程锋榕和学生会主席操桢分别代表团委和学生会做年度工作报告。

在竞选环节中,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竞选意愿、工作设想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参会的99名学生代表进行不记名投票后,最终选出11名同学作为统计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会议现场

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合影

第二届学生会主题团合影

颁发证书

程锋榕同学做第二届团委工作报告

操桢同学做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候选人演讲

候选人演讲2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