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

918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新学期学院教职工大会,院长胡日东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张秀武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胡日东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长徐西鹏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首届本科生就业、学院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部署要求,要求全院上下要落实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齐心协力夯实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此外,胡日东还结合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以及学院教育教学实际,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强化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做好统计学本科专业合格评估准备工作。

侯艳茹传达了党委书记关一凡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自觉、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以“大学习”热潮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增强意识形态防线,全方位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三全育人”。师德师风方面,侯艳茹严肃地向学院教工宣读了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颁发的“红七条”禁令,要求教职工不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谨守底线,全面敲响师德师风建设的警钟。此外,侯艳茹还对学院的教风、学风、毕业生就业、学生课外科技创新、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

张秀武强调了新学期学院研究生培养、科研究和专业实验室建设等中心工作,要求学院教师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加强科研课题的申报、结项,扎实做好硕士学位点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