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统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


1123日下午,我校统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在综合楼F5-307会议室召开。

评审专家组由厦门大学朱建平教授(组长)、西南财经大学向蓉美教授、福州大学叶阿忠教授、福建师范大学林火南教授和西南财经大学马丹教授组成。会议由我校统计学院院长胡日东主持。

评审会上,我校统计学院副院长张五六从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质量控制与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作华侨大学统计学专业学士学位审核工作汇报。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集中审阅有关申报材料,抽查教学档案,并召开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和应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肯定了统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点在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一致同意华侨大学统计学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同时,专家组也对我院统计学专业的长远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教师职称结构上增加师资中坚力量;课程设置上增加理学基础课;教师教改项目上提高重视增加投入;人才培养上进一步强化统计学的专业优势。

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统计学专业的师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