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2018年“统记”迎新晚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2018年11月24日晚,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举办2018年“统记”迎新晚会。统计学院院长胡日东、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张五六、副院长张秀武、校团委副书记郑建成及部分统计学院师生出席。

晚会伊始,胡日东代表院领导致辞,他对学院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学院领导为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奖。

在节目表演环节中,新入职的蔡新宇老师首先为大家演绎了一段优雅的朝鲜舞,随后艺术团的同学为大家带来合唱《一万次悲伤》,来自缅甸的境外生同学段敏杰等带来说唱《攀登》,2018级同学表演了话剧《青春你好》,学院男生乐团表演的《不内疚》和女生舞团表演的串烧《IDGT》Noname》将晚会推向高潮2018级研究生表演的优美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沿用了“统记”,喻义“记青春”、“记疯狂”、“记喜悦”,相信统计学院的师生会继续努力拼搏,创造属于华大统计人的光荣与梦想!

师生合影

说唱《攀登》

晚会现场

舞蹈《IDGT》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