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2018年12月18日下午,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木材同志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古田会议精神及启示”的主题党课,院党委书记侯艳茹、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秀武以及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党课。

课上,林木材向党员们介绍了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阐述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他认为,在当时的历史背景下,会议确定了中国共产党在其幼年时期的两个重要思想原则,即思想建党和政治建军,这为中国革命和党的发展提供了先进的理论武器。这两个重要思想原则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相契合,即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以及“办好我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

最后,林木材表示古田会议精神给他最大的启示就是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做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