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举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

4月2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举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侯艳茹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秀武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十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

胡日东为全体党员作题为“金融供给侧改革的背景和要点解读”的主题党课金融与经济的关系”为切入点,详细为党员们讲解了金融供给侧改革的原因目的、内容和影响,并对政府做好金融创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本次党课帮助师生党员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金融供给侧改革。

    侯艳茹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学习贯彻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题党课。她向党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过程、修订主要内容和修订特点。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课后,党员们更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坚决不踩“红线”

 

侯艳茹书记讲党课

胡日东院长讲党课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