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首次召开全体支委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

2019416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召开全体支委会。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院党委委员杨海坪、赵鑫及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支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初步提出了较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侯艳茹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她强调支部建设一是要抓好分工,把工作落到实效,避免将党建工作做成党务工作;二是要注重创新,善于探索工作开展新形式;三是要有主线,更好地统筹支部各项工作。杨海坪就院党委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简要说明。

本次会议是统计学院党委首次召开的全体支委会,今后将列为院党委的常规例会,争取将其打造成为院党委指导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