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4月26日晚,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F5-3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支部书记黄严利主持,学院团委书记赵鑫、支部所有党员及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

会上,翁钰芝、李心怡、申思宇等15名同学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分别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工作、组织生活、社区活动专业成绩六个方面进行汇报,大家汇报的内容切合时政热点,符合个人发展学习规律,更各具特色

所有人汇报后,赵鑫对大家近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大家加强思想政治层面的学习,关注国家热点,通过“学习强国”APP等软件拓宽学习途径。

最后,支部委员会通过大家的实际表现和汇报情况评出前30%的同学为优秀,并在学院内部公示。

汇报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