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举办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

20194262019430统计学院党委组织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先后召开了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支部党员出席汇报会,共计24积极分子参加了思想汇报会。

此次汇报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积极分子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社区活动和专业成绩等方面进行汇报,表明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思想变化生活学习情况,阐明入党动机,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二是支部委员对积极分子的汇报进行点评和提问。三是支部委员会通过大家的实际表现和汇报情况评选出30%同学作为优秀积极分子

汇报会上,各支部委员对积极分子的汇报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不断向党组织靠近,并建议大家关注国家热点、通过“学习强国”等软件拓宽学习途径

本次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旨在了解学院积极分子的生活工作表现以及入党积极性,并指出近期的不足,以便其认识到自己的优缺点,找准以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加强党员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组织的生活形式,增强组织成员的归属感。望各位同志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身品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科生党支部汇报会现场

 

研究生党支部汇报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