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举办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预备党员培养质量,2019514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于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了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全院共计17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以来的各方面情况。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办公室主任兼党委秘书杨海坪、团委书记赵鑫以及各支部支委担任汇报会评委。
 
会上,预备党员们依次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工作、组织生活、社区活动、专业成绩六个方面进行汇报,详细地阐述了自己在入党以来的在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以及今后努力方向。随后,评委对其进行提问和点评。最后,全体评委结合每位预备党员的汇报内容及表现,评选出前30%同志作为优秀预备党员。
 
侯艳茹充分肯定了党员们在汇报会上的表现,希望每位党员在今后能够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增强党性修养,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她指出思想汇报会是学院党建今后常规工作,既是预备党员接受教育、管理、考察的有力方式,也是学院党组织及时了解预备党员思想动态的有效途径。

 

预备党员汇报会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