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李泽扬
  • 职称:
  • 职务:
  • 毕业院校:
  • 联系方式:
  • 电子邮箱:
  • 办公地点:
  • Office Hours:
  • 个人主页:

 

【职称】

讲师

Email

lizeyang@hqu.edu.cnlizeyang623@qq.com

【主要研究方向】

经济增长;空间集聚;企业创新

【教育背景】

2008.09-2012.06 就读于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2012.09-2014.09 就读于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宏观经济研究中心(硕博连读);

2014.09-2018.06 就读于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教学经历】

2012.09-2018.06于厦门大学多次担任《经济学基础》、《中级微观经济学》、《中级宏观经济学》、《经济学说史》、《计量经济学》等课程的助教。

【学术成果】

曾于《中国工业经济》等刊物发表文章;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等多项纵向课题;多次参加深圳市、厦门市政府横向课题;参与两部编著的部分章节撰写工作。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