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5年12月福建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等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10-08 作者:

各有关班级:
       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5年12月26日-27日将举行全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等级考试,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开设计算机基础课程或计算机语言课程的本科班级,都应参加相应的一级或二级考试。此次一级考试成绩作为《计算机基础实验》课程成绩;二级《C语言》、《Visual Basic》均不再安排期末考试,以此次考试成绩作为期末考试成绩。各班班长必须认真负责组织报名(高职班不作硬性要求)。
       二、本次一级考试为无纸化考试,分为一级A信息技术(泉州校区:经济与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和工学院的学生;厦门校区:机电学院、土木学院、建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信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统计学院的学生)和一级B应用技术两种选考语言;二级考试开设C语言、Visual Basic、Access三种选考语言,二级三种选考语言均为无纸化考试。
        三、上机考试时间于12月26日至12月27日分批进行,具体时间安排请查看准考证。
        四、考生只允许报考一种语言。如违反本规定造成考试时间冲突,责任自负。
        五、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各班考试报名负责人登陆教务处主页--学生服务—计算机考试报名,用自己的学号和选课密码登陆报名系统,在页面的右上角选择“等级考试报名”,然后选择相应的考试类型和报名的同学名单,完成后点击“在线生成DBF,EXCEL”,分别下载DBF、EXCEL格式各一份,其中DBF格式的发送到指定邮箱,泉州校区:jwk@hqu.edu.cn ,厦门校区:xmksbm@hqu.edu.cn ,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年级+专业+班级+省计算机报名数据库(例如13电子商务一班省计算机报名数据库);同时EXCEL格式的用A4纸打印一份名单并交由考生本人签字。根据闽教办高[2008]49号文件的通知,报名费:每人32元。
       泉州校区:请各班班长将收齐的报名费存入指定中行账号: 4563-5164-0800-2472-954,户名:戴敏敏;厦门校区:请各班班长将收齐的报名费存入指定中行账号: 6216-6117-0000-0137-408, 户名:陈扬帆。
       各班班长应在办公时间内执存款回单以及打印的名单送交教务处,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15日。泉州校区交到杨思椿301教务科,厦门校区交到A区三楼教务处办事大厅。班长应及时组织考生报名,不得拖延。如有外出实习的班级、各学院应与其取得联系,或代其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六、各班班长于2015年12月21日至25日到所在学院教务室领取准考证。
       七、省计算机统考是一项正式考试,考生务必遵守考试的有关规定,考试时应携带准考证以及考试证(或校园一卡通)。如违反考试纪律,将按我校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教务处
                                                                                                 2015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