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统计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精彩一堂课”竞赛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

 

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授课质量与教学基本功,学院根据学校教务文件的要求,决定于4月10日下午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精彩一堂课”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1.承担2019年度本科课程课堂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每学期全程主讲课程达30学时及以上。

2.197911日之后出生。

3.近两年无教学事故。教学考核称职及以上。

我院符合以上条件的教师共8位:程璟、林木材、李泽扬、邱志平、汤丹、王婷婷、赵凯、庄晓洋。

   二、竞赛形式

参赛者须在赛前提供现场参赛课程的教案和PPT课件。授课内容自定,时间为15分钟,按一堂有起承转合的完整课进行准备。考察教师教学语言及板书规范等,具体由评委依据竞赛评分表给参赛选手的授课进行打分,个人竞赛成绩取评委们的平均分。得分第一的优胜教师将由学院推荐参加学校的复赛。

三、竞赛时间

时间:2018410日下午14:3016:30

地点: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201

   四、竞赛奖励

拟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三等奖2名,奖金200元。学院为获奖者颁发证书,竞赛成绩作为各类教学“评优”的参考因素。原则上,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精彩一堂课”复赛。

   五、竞赛报名

   1.请各参赛教师于48日下班前将参赛PPT发给学院教学秘书罗老师(405697298@qq.com)。

   2.请参加复赛的老师及时登录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报名、填报本学期5-7月份的课程表信息 。(报名网址: http://jsfz.hqu.edu.cn/bmxt.htm)。同时,请参加复赛的老师加入校级精彩一堂课qq群,群号:391134486

     (联系方式:罗雪梅 0592-6167088

     附件:统计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精彩一堂课”竞赛评分表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