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精彩一堂课”竞赛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


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提升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统计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大赛暨“精彩一堂课”竞赛于410日下午在F5-201拉开了帷幕,竞赛评委由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张五六副院长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精彩纷呈,学院7位参赛青年教师根据现场抽签顺序,结合各自所授课程特点及教学风格,自选内容依次进行每人15分钟的授课展示。评委们根据仪表仪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邱志平老师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精彩一堂课”复赛,程璟老师和汤丹老师获得二等奖,赵凯老师和李泽扬老师获得三等奖。

随后,张五六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精彩授课,同时也指出青年教师教学内容的精确性和教学方法的有效性还有较大的进步空间,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相关培训并敢于尝试新的教学模式。

此次“精彩一堂课”竞赛不仅是比拼教师风采和教学技能的活动,更是青年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重要机会,对提升我院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1.比赛现场

图2.竞赛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