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研究生教育
教学管理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统计学院张秀武副院长一行赴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调研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329日,我校统计学院张秀武副院长等一行前往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学习交流,同行的还有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苏梽芳副院长和统计学院教学秘书罗雪梅。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潘烈、执行院长陈振龙、副院长陈钰芬和金融学院副院长马丹等对张秀武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参加座谈会的还有许兵教授、章上峰教授和顾文涛副教授。座谈会上,陈振龙执行院长首先对学院的发展概况做了简要介绍,之后双方主要就统计学学科建设、本科专业建设、专业学位建设和研究生国际化办学、实验室建设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彼此的发展经验进行了相互学习。

统计与数学学院是浙江工商大学的王牌学院之一,其统计学一级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全国前10%,在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此次调研,进一步强化了两校统计学科发展的交流与合作,对提升我院的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图1:座谈会现场

图2:参观实验室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