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统计学院团员干部同学参观陈嘉庚纪念馆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1-08 作者:
    2016年11月6日下午,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来到集美区陈嘉庚纪念馆进行参观,目的在于了解嘉庚文化,弘扬和传承嘉庚精神。
    嘉庚纪念馆位于嘉庚公园北门以东外填海处,总占地面积104484平方米,建筑面11000.5平方米。建筑主体秉承独具特色的闽南建筑风格,与集美鳌园、嘉庚公园和谐统一,交相辉映,构成一个完整的旅游纪念胜地。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通过参观纪念馆相关文物,观看陈嘉庚的纪录片,了解了陈嘉庚先生生平爱国事迹,加强了对自身爱国主义的建设与完善,收获颇丰。
    据悉,本次参观是统计学院2016年团员干部培训的重要一环,旨在提高大家的先锋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