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9-10 作者:
    9月6日上午,统计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党委副书记侯艳茹、部门教职工及全体2016级同学参加。
    胡日东首先向所有新生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够以实现中国梦为已任,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人;张五六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并对2016级同学的专业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张秀武作为教师代表希望学院教师能够“教好书”、“育好人”,并希望同学能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老生代表王昊(2015级研究生)用自身经历为新生同学讲解了如何有效利用时间,过好大学生活;新生代表白弘昊(2016级本科)代表所有新生向学院表达了努力学习,用心生活的决心。
    在随后进行的军训动员大会上,党委副书记侯艳茹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关心,并鼓励大家能够树立积极目标,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团委书记赵鑫也对军训要点进行了解读。
    据悉,2016级新生军训将于9月7日开始,9月17日上午进行会操表演,为期11天。

点击查看原图

胡日东院长致词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代表白弘昊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