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统计学院团委举行第一届“半月谈”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6-22 作者:
    6月19日晚7:30,统计学院团委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举办第一届“半月谈”活动,校团委及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出席。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金振东同学首先对半个月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后组织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朱雅婷同学为大家讲解了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系统地介绍了院团委学生会的构成,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学习经验交流会、贝叶斯读书会、素质拓展”等一系列活动。
    在互动环节中,统计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韦云飞同学首先用程序语言Python带大家了解了微信被哪些好友删除的方法,随后又通过“神秘的数字7”的游戏让所有同学领略了“数独”的魅力,最后又组织所有人完成了承载着对统计学院美好祝愿的“成长树”,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及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学的一致好评,让大家深入地了解了统计学院,彰显了统计特色,也为今后的交流沟通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校团委代表总结

点击查看原图

数独游戏

点击查看原图

共筑“成长树”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