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举行2017级成员见面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0-25 作者:

9月17日下午,统计学院研究生会2017级新成员见面会在F5区统计学院学生实验室举行。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鸿源、办公室主任稂冠平、学术部部长陈丽珍、生活部部长蒋娇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鸿源致了简短的开场词,随后各部门部长和大家分享了前两届研究生会举办的一系列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讲述在研究生会工作时的收获和感悟,同时也希望2017级同学能够积极融入到研究生会的大家庭,与大家一同成长。

在部门竞选阶段,候选人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希望得到自己心仪部门部长的青睐。与此同时,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详细地提问与记录。最终,各部门部长依据每位候选人的性格、特长将10位候选人收入各自麾下。

会议尾声,主席和各部门部长对加入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同时对上一届研会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会各部门今后要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希冀。研会成员表示“学习、生活两不误。学业咱们要搞好,生活也要过得有多姿多彩!”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够传承并发扬优秀作风,为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添砖加瓦,再续新章!

 

竞选阶段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