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2017年第三次团员干部培训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

12月17日,我院团委F5-308会议室举办2017年第三次团员干部培训,培训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成杰老师讲解新闻宣传和新媒体运营的工作经验

成杰首先从新闻概念写作摄影三个方面介绍新闻稿的书写方式,同时结合实际为大家具体讲述会议新闻活动新闻及没有到现场的新闻书写方法,列举一些常见问题和应对措施。随后,作为华侨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者成杰通过一段简短的广告视频,将大家的思维从新闻宣传引到自媒体方面,并借此展开新媒体运营的一些心得分享。

参加培训的同学通过本次培训,了解官微的概念和运营模式,通过具体案例,提高了自身在新闻宣传和新媒体运营方面的能力

 

成杰老师耐心讲解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