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员干部培训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

   团员干部是组织广大团员及学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为使团员干部能够尽快地熟悉日常业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10月10日上午,学院团委在F5-307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员干部培训。学院全体团员干部参加,团委书记赵鑫主持。

会上,赵鑫向所有同学详细介绍了校、院活动举办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要求全体人员牢记自身职责,从主观意识上把工作做好,积极发挥团员干部的带头作用。

参加培训的同学对今后的工作内容有了一定了解,并表示要更好地发挥团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逐步提高工作效率与能力,共同建设更好的团学大家庭。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