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期“贝叶斯”读书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2-02 作者:
    2016年11月29日下午,统计学院第二期“贝叶斯”读书会在西街泽榕家举办。本次读书会的主题为“梦里花落品三毛”,共邀请27名同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将同学们分成三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一系列积分比赛。首先是破冰小游戏让气氛活跃起来,主持人从每组中分别挑出一名同学诉说其对三毛的见解,并让同学们观看三毛的视频资料,了解三毛与其爱人荷西的爱情故事。
    随后,各组以《说给自己听》为主题,分别用朗诵或表演舞台剧的形式向台下观众展示了不一样的三毛。
    据悉,作为统计学院贝叶斯读书会第二期,本次读书会挑选面向大学生的文学类书籍作为主题,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有一个轻松愉悦的交流平台来分享自身的读书感悟。
    注:三毛,原名陈懋(mào)平(后改名为陈平),中国现代作家。1973年,在 西属撒哈拉沙漠的当地法院,与荷西公证结婚,由此开始了一段美好而悲惨的爱情故事。

点击查看原图

读书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