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三十九届校运会田径比赛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1-14 作者:
    2016年11月11日至12日,华侨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成功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成绩都较去年有了很大突破。
    在11日的开幕式上,我院72名同学和20教职工组成的方阵整齐入场,虽然下着小雨,但是依然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伴着“华大统计,威武霸气,斗志昂扬,争创佳绩”的响亮口号,方阵完成了由坐标折线图到笑脸再到“TJ”字样的变化,不仅寓意着统计人庆祝华侨大学喜迎56周岁华诞的喜悦,还代表了健儿们勇创佳绩的斗志和决心。
    在比赛中,我院成绩较去年有了很大提高,教工组党委副书记侯艳茹老师获得教工女子乙组铅球第八名,团委书记赵鑫老师获得教工男子甲组第七名;学生组获得女子4*100第七名。大家奋力拼搏的身影,和志愿者们辛勤的付出感染了学院的每一个人。
    据悉,作为校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田径比赛之后还将继续举行排球、羽毛球等比赛,我院师生也将继续努力,积极参与,争取创造更优秀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点击查看原图

师生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奋勇争先

点击查看原图

纵身一跃

点击查看原图

奋力一掷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