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师生积极准备第39届校运会田径比赛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1-09 作者:
    为欢庆我校建校五十六周年,更好地准备第39届校运会田径比赛,从10月27日开始,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师生就积极开展各项赛前筹备工作。
    每天清晨6点,方阵训练的同学都早早来到田径场,虽然还带着睡意,但大家还是严格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地投入紧张的训练中。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变换的方阵,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同学们力争上游的目标。三周的训练时间虽然很短,但一想到能够为学院争光,为校庆添彩,大家还是克服各种困难,用高昂的斗志感染着自己和身边的人。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准备本届校运会,统计学院师生还特别制作了印有“统计”二字的院服,大家都希望在校运会上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创造属于统计人的佳绩。

点击查看原图

日常训练

点击查看原图

正步练习

点击查看原图

整齐的队列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