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9-09 作者:
    2016年9月4日至6日,我院2016级46名新生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入学教育活动,分别从校史校情、学籍管理、学生管理、党团知识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
    在9月4日的班委竞选中,大家积极踊跃,争相报名,用激情与智慧绽放青春的活力;在9月5日参观校史馆和四端文物馆的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校史校情,极大地提升了自我归属感和认同感;在9月6日学院召开的“2016级新生迎新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上,大家认真聆听学院领导、老师和高年级同学的分享与嘱托,都表示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参与到即将到来的军训中。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校史馆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四端文物馆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