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2016届研究生毕业茶话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6-01 作者:
    5月31日下午,统计学院举办2016届研究生毕业茶话会,9位硕士毕业生同学与2014、2015级部分学生代表开展交流,校社科处处长赵昕东、学院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党委副书记李永松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
    胡日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关心和问候,他祝福大家能够在工作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并希望大家有时间能够常回学院看看,随后赵昕东教授、张五六副院长和李永松副书记也相继送上祝福。在毕业生发言环节,9位同学依次将三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所感所悟与大家进行分享,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给学弟学妹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2014、2015级的学生代表也为毕业生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并合影留念。
    据悉,2016届研究生是统计学院/数量经济研究院的第二届毕业生,9位同学的毕业发展都已确定。其中一位将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一位已考进南开大学攻读博士,一位进入高校任职,一位进入证券公司,一位进入期货公司,两位签约银行,两位选择在厦门和北京从事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毕业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