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第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4-25 作者:
       4月24日晚,统计学院第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行政主楼A1811顺利举办。本期主讲人是学院数据挖掘研究方向的刘晓葳老师,部分本科同学参会。
       刘晓葳首先介绍了个人的宝贵学习经验,向同学传授了“创建思维导图”和“把书读薄”的学习方法,随后与大家细致地分享了自己参与的课题研究项目,并通过“利用大数据分析厦门市地下水管爆裂情况”和“用统计方法分析航班货运”等鲜活案例让大家对专业知识和学科前景有了深刻的理解。
       在师生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对就业、考研等问题表达出了自己的疑惑,刘晓葳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据悉,统计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从本学期开始举办,每月固定举办一期,每期邀请学院不同研究方向的专业老师为大家分享专业学习知识和方法,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内涵建设,树立优良的教风学风,更好的培养具有统计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专门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