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首期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3-16 作者:
    3月15日下午,统计学院第一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行政主楼A1811顺利举办。学院院长助理张五六副研究员,部分研究生代表及本科生参会。
    会上,张五六就大家关心的学习、考研和就业等一系列相关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并借助真实案例,以循循善诱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心态。研究生代表们也用亲身经历为大家解答困惑。
    本次学习交流会既是学院本科生对第一学期学习的总结,也是新的起点,很多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据悉,为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学风建设、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优良学习氛围,统计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每月举办一期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专业老师、研究生为本科生进行学习疏导、答疑解惑。

点击查看原图

张五六老师讲解学习经验

点击查看原图

师生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研究生分享亲身经历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