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男篮创造历史,跻身华大男篮“新生杯”八强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10月中下旬,历时两周的华侨大学“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如期举行,统计学院新生篮球队表现出色,首次参赛便闯入八强,创造了历史。
 
        我院2015级新生仅有33名本科生、9名研究生,懂得打篮球的男生更是只有9人,但是在学院领导和团委老师的支持鼓励下,依然组队参赛。在小组赛连输两场的不利情况下,统计学院新生男篮接连战胜建筑学院和哲社学院,最终以两胜三负的小组赛成绩跻身八强。
 
        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队员在场上不屈不挠、不骄不躁、顽强拼搏,拉拉队员在场下竭力呐喊,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统计学院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胜利的欢呼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会员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