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09-18 作者:

在经历了 912忙碌的迎新之后,913-15日,根据学校及学院工作安排,学院对2015级新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短短三天,他们先后参加了学校新生开学典礼、学院迎新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心理健康讲座、学院专业介绍会等活动,接受了3场多形式、多维化的入学教育课堂,举办了2次班级活动。经过三天的学习及活动,学院新生逐渐了解了学校党团、学籍、教学、社区等各方面管理规定,领悟了华大精神和传统。16日起,新生们将接受为期11天的军训考验。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倾注了我院师生的大量精力与热情,祝愿2015级新生可以在这样的氛围与环境中,茁壮成长,成为统计新一代的强大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迎新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参加 赵冰洁 老师心理讲座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