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2015级新生迎新顺利结束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09-18 作者:

 

           又到一年迎新时,统计学作为学校今年新增的本科专业之一,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迎新工作。
        9月12日,我院迎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志愿者,皆参与到迎新活动中,为我院增添了新的活力、新的风采。经过一天紧张而细致的努力,统计学院33名本科生、9名研究生悉数报到,报到率100%。

       12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松率辅导员、班主任分别走访了新生宿舍凤凰苑、紫荆苑和莲苑,亲切问候新生的同时,也对新生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并学有所成。 

贾益民校长、关一凡书记视察我院迎新现场

贾益民校长、关一凡书记视察我院迎新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迎新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走访学生宿舍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