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2016级本科生同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土建4班同学一起开展郊游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5-24 作者:

2017年5月21日,我院2016级本科生同学和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土建4班同学一起开展郊游活动。

上午11点20分,所有同学在校门口集合后乘坐大巴前往观音山景区。到达观音山后大家一起准备食物素材,土木学院的同学还热情地帮助我院同学洗菜、烧烤。午饭过后,两个班级的班长组织大家开展活动,撕铭牌、解手链、沙滩接力、沙滩排球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家增进了默契和感情,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

据悉,本次活动是2016级本科同学入学以来的第二次郊游活动,在出游天气考察、时间地点选取、游戏环节设计等方面都较第一次更加成熟,同学们也很感谢班委们的辛勤准备与付出。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