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同学获华侨大学第40届排舞大赛“串烧比赛”第三名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5-24 作者:

5月23日,华侨大学第40届运动会厦门校区排舞比赛在羽网馆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共计1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由我院翁钰芝等同学组成的队伍表现优异,获得了舞蹈串烧比赛第三名。

比赛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具体评分细则奖项设置后,12队伍依次登场。我院代表队于串烧组第三个登场,同学们以曼妙飘逸的舞姿配合动感十足的韵律,从不同的角度与层面演绎了舞蹈的独特魅力

据悉,华侨大学排舞大赛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我院是首次组队参加比赛,成绩喜人!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