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和化工学院携手举办“半月谈”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6-20 作者:郑博新

6月18日晚,华侨大学统计学院与化工学院在E4-411举办“半月谈”活动,校团委以及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出席。

化工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高紫琦、统计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高欣颖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本院团委在近一学年开展的各项工作。随后校团委吴晨晨同学就这一学期的各项工作做汇报总结,号召各学院多加强相互间的沟通和了解。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黄灵滟同学简单介绍了新学期团干培训的相关事宜,并向各学院征集了今后“半月谈”举办的形式和意见。在游戏环节,统计学院素质拓展部部长张少槟同学组织大家一起参与数独、数七、猜数字和你演我猜等一系列活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同学们也在游戏中相互熟悉认识。最后大家一起在承载美好祝愿的“成长树”上盖上自己的手印,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为各院学生干部展示了统计学专业的特色,同时加强了与各院的合作交流,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集体合影

数独游戏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