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训练营纪实(二)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9-29 作者:

9月26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区2017级新生训练营进入第六日。经过前段时间的训练,同学们已经逐渐适应了训练的强度,并开始了真正的体力与意志力的较量。

在宿舍内务方面,大家依旧保持着高标准和严要求;在创意团体操方面,大家着手准备队形变换和道具使用。在24日开展的“高山流水”和“团队移塔”项目中,大家相互协助,用敏锐的观察力和缜密的判断力顺利完成任务。在晚上进行的“闪电排字”练习中,“红”、“蓝”两军首次合作,在教官指挥下进行阵型变换,排出的倒计时画面更让所有人为之惊叹。24日训练结束后,我院学生代表还走访了新生宿舍,并为大家分发柚子以示慰问。

在25日开展的挑战项目“定向越野”中,同学们根据地图上的指示抵达签到点,炎炎烈日下,大家歇尽全力紧跟大部队的步伐,都希望能够在有限时间内完成所有任务。在下午开展的“人体计算机”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配合默契,稳扎稳打,结束后还各自分享了感想。训练期间,六连三个学院的老师还到训练场地看望大家。

  26日主要开展安全教育,教官通过安全讲座为大家普及了防骗防毒和反恐反分裂知识,并进行消防及电梯安全知识教育,有效地提升了大家的认知。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2017级新生训练营转眼间就过了一半,这六天,虽然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只不过是匆匆一瞥,但对所有同学来说却是建立友谊,相互了解,相互合作,并一起创造光荣与梦想的开端!


集体项目“高山流水”

创意团体操

集体项目“人体计算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