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40届校运会上取得佳绩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

2017年1027至28日华侨大学40运动会在厦门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并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佳绩

开幕式上,由我院72名同学和20名教职工组成的方阵精神抖擞,整齐入场。大家身着印有“统计”二字的院服,喊着“志比天高,气比山昂,统计学子,力争更强”的响亮口号,展示出统计人力争上游,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积极变化队形,依次摆出统计学院“Statistics”的简称、具有专业特色的“正弦函数”和象征学院规模越来越大的“正无穷”等图形,表达了对学院未来美好发展的祝愿。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学院获得可喜成绩:卫柯宇获2min耐力单摇跳第六名;方乙迪获学生女子组100第七名;程思涵获女子组400米第六名;吴金玲获女子组800米第八名;学生女子组获4*100第四名、4*400第六名;团体获20*50米接力第七名;侯艳茹老师获教工女乙组铅球第八名。

据悉,我院师生为参加本次校运会,已经认真准备了近1个月的时间,希望大家能够将赛场上表现出的精、气、神继续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

师生合影

入场式表演

奋力拼搏

争创佳绩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