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第三期“贝叶斯”读书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2-22 作者:

   12月18日,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在西街泽榕家举办“幻夜悬疑,嫌烦现身”主题读书会,来自各学院共计28名同学参与。

   读书会主要介绍东野圭吾的四本书籍——《秘密》、《白夜行》、《解忧杂货店》和《嫌疑人x的献身》,院学生会学习部长杜子萍组织,以小组竞答的形式同学们对书中的人物和情节进行复述,通过各小组几名代表表演朗诵书,大家收获了不同的视觉冲击和读书体验。为活跃现场氛围,读书会还设计了独具特色的“抢七”游戏,结束后根据各组得分,选取了前十名同学赠送书籍。

   据悉,为给大家带来一个舒适悠闲的读书氛围,学习部从上个月便着手准备此次读书会,并为每一位来宾准备了精美的邀请函。

特色表演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