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2019年团员干部同学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3-19 作者:

3月16日,由统计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策划的团员干部户外拓展活动在厦门市植物园开展,近30名同学参加,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赵鑫,统计学院教师李泽扬一同参与。

清晨伊始,大家就集中在集美区官任地铁站,以抽签拼图的方式分成5个小组分别开展活动。到达植物园后,小组之间进行了“撕手链”、“特色摄影”、“寻找植物”和“制作飞机”等活动,有趣的活动设计也激发了大家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中午时分,所有人集中在“蔷薇园”进行野餐,并各自分享活动中的心得与体会。

本次户外拓展增强了学院团员干部同学的团队意识,锻炼了大家的合作能力,更增进了相互了解,提升了整体战斗力。

创意摄影

集体合照

厦门市植物园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