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记过往—统计学院举办2015级毕业晚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522日晚七点,华侨大学统计学院2015毕业晚会在厦门校区林广场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统计学院院长胡日东、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张五六部分师生代表出席。

侯艳茹首先代表院领导致辞。她表示,时间飞快,转眼统计学院第一届学生就要毕业了,学院现在的成就离不开2015级每一位同学的付出,希望他们在未来也能带着统计精神走下去。

晚会在2015级本科生毕业VCR中拉开了序幕。学院教师代表表演了歌曲再见》,付文强、黎茵茵同学表演了歌曲《起风了》段敏杰等同学表演了说唱星球坠落》。精彩的游戏环节为现场带来了阵阵欢笑,随后的节令鼓表演《源》将晚会带入了高潮随后2016、2017级的同学还表演了舞蹈7Rings+Kill this love最后,2015级的同学集体表合唱了歌曲送别在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晚会,随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的主题为“统记过往”,寓意为在回忆在统计学院的点滴过往,也希望2015级的全体学生在未来带着统计精神越走越好。

歌曲“起风了”

二十四节令鼓表演“源”

帅气靓丽的主持人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