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
    2016年9月18日上午,统计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会议,2015、2016两个本科年级共计69名同学参加,院党委副书记侯艳茹、团委书记赵鑫、2015级班主任杨广亮和2016级班主任程璟出席。
    侯艳茹首先向今年在迎新、军训和抗击台风重建校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表示了肯定和赞扬,随后提醒所有同学在灾后要做好自身卫生,注意身体健康。面对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她希望大家能够以综合素质测评为“大学成长的指挥棒”,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的同时,培养优良学风,把时间更科学的安排在教室、图书馆和运动场,并努力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好的学习状态,树立好的成长方向。
    团委书记赵鑫为所有同学讲解了《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