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关于召开统计学院“两委会”第二次换届大会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6-01 作者:

各团支部、各班级:

为了更好地开展实践育人工作,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经学院研究,决定于2017年6月11日召开统计学院“两委会”第二次换届大会。为确保本次会议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团的十七大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上一届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会”。着力推动“四进四信”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勇于争先,敢于担当、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推动学院的团学工作谋求新发展、取得新突破、谱写新篇章。

二、大会主要议程

(一)听取学院党委和团委老师的讲话;

(二)听取和审议通过统计学院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通过统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四)选举产生统计学院第二届“两委会”学生委员。

三、筹备工作领导机构

大会的筹备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学院成立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名单如下:

 :赵鑫

副组长:朱雅婷(女)、张佳琦(女)

 员:吴霖欣(女)、倪斯南(女)、黄茜(女)、韦云飞、方乙迪(女)、崔新宇、朱涵若(女)

   四、学生代表的名额、条件

   (一)代表的名额

统计学院“两委会”第二次换届大会正式学生代表拟定68名,其中班团代表49名;当然代表19名,由学院上一届“两委会”学生干部构成。

(二)代表的基本条件

1.学生代表应是统计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可为境外同学。

2.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觉悟较高,积极上进。

3.道德品质优良,是非分明,有参政议政能力,能代表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和迫切愿望,并如实反映广大青年同学的意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4.团结同学,乐于为同学服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5.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6.学习刻苦努力,尊敬师长。

   五、学生委员选举及产生办法

(一)参选人根据《统计学院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学生干部的通知》(统计〔2017〕9号)进行报名,经筹备工作委员会审核公示,报学院党委同意后,确定为正式候选人。

(二)正式候选人参加“两委会”换届选举,学生代表根据候选人综合表现进行投票。统计学院第二届“两委会”暂定由13名学生委员组成,均由学生代表差额选举产生。

(三)主要学生干部包括团委副书记(1名)、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2名),由新一届“两委会”学生委员差额选举产生。

六、参选人报名工作安排

(一)大会拟定于6月11日(周日)9:00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会议室召开,请学生代表提前安排好会议时间,确保能按时参加。

(二)请参选人于6月6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报名表交至A1803,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和个人简介PPT(1页)发至hqtj2016@163.com,逾期视为自动弃权。联系人:吴霖欣,联系电话:17859733715,具体填表要求请参考表下注释。


共青团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1日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