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科研管理
项目成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项目成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学生组织课题申报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06-29 作者:

 

关于开展2015年学生组织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促进我校学生组织的健康发展,决定于3月份开展2015年学生组织课题立项申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各校、院两级学生组织。2015届毕业生原则上不能作为课题负责人,但可作为课题成员参与。

二、申报时间

 

各课题小组于4月3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上交至校青年理论研究会办公室(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102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616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qu_ktsb@163.com。校青年理论研究会将对各单位申报的课题立项组织评审,并公布立项结果。

三、立项资助

 

本次课题立项设一、二、三等奖若干,立项额度根据课题的内容意义、可行性、实现价值与课题申报材料相结合进行资助,800-2000元不等。

四、具体要求

 

1.请根据《华侨大学学生组织课题立项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要求进行申报课题。立项课题须与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相一致,且立项方案联系实际,能体现时代特色,反映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校园影响力,有利于学生工作的开展。鼓励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合作进行课题申报。
2.各课题小组申报课题时须认真填写《华侨大学学生组织课题立项申报书》,须有指导教师,对课题的开展进行全程指导。
3.在立项课题调研结束后各课题小组须提交《华侨大学学生组织课题立项结题报告》和相关研究成果,由校青年理论研究会组织各课题小组进行成果汇报。

联系人:蔡老师 0595-22693592;董老师0592-6160345。

 

附件:

附件1:华侨大学学生组织课题立项实施办法(2015年3月修订).docx                                   

学生处
2015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