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科研管理
项目成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项目成果 >> 正文
关于转发《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5-16 作者:
各培养单位:
    现将《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 “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动员本单位研究生踊跃参加。
    为鼓励我校规定学制内在读研究生以个人或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活动资助与奖励办法(华大研〔2016〕16号)》,学校对在竞赛中取得成绩的每个团队和指导教师分别给予1-3万的奖励。
    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数学科学学院  王志焕老师
    报名联系电话:18965526602

附件1.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doc

附件2.关于印发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活动资助与奖励办法的通知(华大研〔2016〕16号 ).doc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