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0-09 作者:

举办单位: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举办时间:2018-10-11 15:00:00

举办地点:泉州校区 陈守仁经管大楼12楼报告厅


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

2019年校园招聘

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是工总行的重点城市行,现有对外营业网点100多个,员工2000多人。长期以来,泉州分行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广泛的营业网点、安全快捷的结算网络、方便优质的客户服务,致力于支持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荣获“2017年泉州市金融服务业十佳单位”等称号。现在总省行统一部署下,开展2019年校园招聘,诚邀年轻的你,在人生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

招聘对象

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业务岗位、客服经理岗位。

工作地点

泉州分行及辖属各支行。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招聘录用人员须为应届毕业生。

2、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

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3、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1月至2019年8月期间毕业,报到时须获得毕

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4、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院校及学历条件

1、业务岗位、客服经理岗位: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境外院校毕业生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

2、管理培训生: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

(三)其他条件

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报名时间

截止2018年10月28日。

报名方式

电脑端:注册并登录中国工商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campus.icbc.com.cn),完成

职位申请。

手机端: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同点击“我要应聘--“校园招聘

“泉州”,择应聘岗位,点击即投送”即可报名。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rczx@)fjicbc.com.cn

联系电话:0591-88087760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