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飞鱼科技国际有限公司校园宣讲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

举办单位: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举办时间:2018-10-23 15:00:00

举办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区C1-202


飞鱼科技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鱼科技”)是国内领先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本着“用简单创造精彩“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互动娱乐产品的研发与运营。飞鱼科技组建于2008年7月,前身为厦门光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12月,光环信息与全民休闲手游《保卫萝卜》开发公司北京凯罗天下正式合并。2014年12月,飞鱼科技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上市(01022.HK),成为厦门地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游戏公司。
飞鱼科技在全国进行战略布局,分支机构遍布北京、深圳、成都、福州等国内主要城市。公司旗下拥有数款具有良好口碑的游戏,并就产品、服务质量、受欢迎程度获得多项奖项及公众认可。

招聘岗位为:
【游戏研发类】
游戏开发、游戏策划、游戏美术
工作地点可选:厦门/深圳/北京/成都/福州

【战略管理类】
战略分析师
工作地点:深圳
人力资源专员
工作地点:厦门、深圳

【游戏发行类】
商务专员、运营专员、视觉设计师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