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消息】极致少年x计划--极致游戏2022校园招聘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

如果,你

热爱游戏,敢于创新

如果,你

追求极致,挑战自我

如果,你

不甘平庸,追逐梦想

……

那么,这一次

游戏,由你定义!


一、公司简介

极致游戏(厦门极致互动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8月,20165月正式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7011)。公司总部位于厦门,成都设有分公司。目前已成功研发并运营多款流水过亿的产品,2017年进军港澳台及海外市场。

目前公司研发和运营的游戏有:《上古王冠》、《道友请留步》、《文明大爆炸》、《蜀山掌门》、《魔侠传》、《东方故事》等。

部分荣誉展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十大新锐游戏企业”、连续三年荣获“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连续四年荣获厦门市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厦门市三高企业”。

未来,无限可能,更多精彩,等你来续!

二、X计划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游戏策划类

游戏策划(数值/系统/文案)

厦门

专业不限

研发测试类

游戏开发工程师

厦门

需要有一定专业基础

研发测试类

游戏测试工程师

厦门

专业不限

美术设计类

角色原画设计师

厦门

需要有一定专业基础

美术设计类

场景原画设计师

厦门

需要有一定专业基础

美术设计类

游戏UI设计师

厦门

需要有一定专业基础

营销/产品类

营销策划

厦门

专业不限

营销/产品类

产品专员

厦门

专业不限

欢迎推荐简历!入围初试奖励推荐人100,成功签约还有重金酬谢

三、X计划游戏攻略

投递方式

你有三种方式,创立角色进入新手村

1)校招官网:jzyx.com/campus

2)公众号投递:关注“极致游戏招聘”公众号,点击下方校园招聘,即可投递

3)内推投递:找到你身边的校园大使/极致员工,内推简历将被优先处理,推荐人另有重谢~

X计划游戏攻略

小试身手:通过简历初筛,开启笔试副本

副本升级:难度升级,迎来专业面和综合面

通关奖励:游戏通关,获得专属OFFER

GET极致少年技能卷轴,开启正式成长道路

四、福利体系

薪酬福利:六险一金、固定13薪、年终奖、分红激励(研发、运营)、每年2次调薪机会。

假期福利:超长年假、女生姨妈假、节日礼金,女生节、儿童节、中秋节、圣诞节……逢节就过。

生活福利:早班车、下午茶、夜宵、家属观影、团建、读书基金……

健康福利:游泳、瑜伽、篮球、健身、羽毛球等各类俱乐部,年度体检、健康讲座、备用药箱。

报到福利:同时享有厦门人才补贴政策、1年免费住宿、毕业报到交通补贴、档案接收、落户厦门。


五、培养体系

1、远程辅导,毕业前导师开启辅导计划,奠定岗位基础;

2、户外拓展,增进团队了解及沟通协作;

3、职业素养培训,实现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华丽蜕变;

4、公司大咖分享行业资讯、成长经历,让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的更高更远;

5、创始人面对面,企业成立初衷,揭秘发展过程,展望未来发展;

6、导师1+1,专属HR,一起为你保驾护航,让你工作更得心应手,逐步独立撑起“一片天”;

7、极致学院拥有完整的课程体系,涵盖通用和专业课程,帮你快速提升岗位胜任能力。


六、联系我们

校招官网:jzyx.com/campus

微信公众号:极致游戏招聘

HR微信:jzyxhr2010

邮箱:hr_campus@jzyx.com

同学们可以通过添加HR微信、关注极致游戏官网、微信公众号等了解更多校园招聘最新资讯哦~











扫码立即网申   

添加HR微信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